close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我平常的彩妝愛用品

還有近期正值母親節檔期,新購入的戰利品~

先跟大家說明~我是laura mercier的愛好者~單純介紹好用的商品給大家

首先要介紹的是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一般型,也就是primer

在底妝之前的一個很重要的步驟,它的作用就是讓底妝能更服貼且更持久不脫妝

我是一個鼻子和臉頰中央一上妝就會很不服貼的那種人

如果有跟我一樣困擾的朋友們,我要鄭重的告訴各位 這個primer為之神奇呀

整個大大改善了我不貼妝的困擾

接下來是aritaum的all day#2粉底液

也是catie大推的油肌的救星

這罐又大罐又便宜,是學生們或是小資女孩的好選擇

接下來這罐是wet n wild #buff bisque粉底液

也是被catie燒到所購入~

但我覺得並沒有到非常非常厲害

就是一個表現普普的粉底液

還有他有一個非常大的缺點

就是色號非常非常多~非常容易選錯色號!

沒錯我就選錯了色號........

本來對它期望超高的結果心已碎~~~~~~

接下來是妙巴黎的果然美肌光遮瑕膏#52-自然膚色

我覺得這款用在眼下遮瑕也不會乾

因為遮瑕膏最怕就是遇到黑眼圈沒遮過反而乾到裂開啊!崩潰

這款表現算還不錯!合格!

maybelline的雙頭修容棒

打亮那頭光澤算細緻的,上上去光澤很自然

不過有個缺點就是很乾

另外修容那端表現普普通通

顏色沒有非常美但是用起來不會不自然

這款修容棒有個缺點就是非常容易斷掉

所以每次要使用只能轉開一點~千萬不要一次轉到底,必斷!

LOREAL的腮紅

這塊腮紅是漸層的有三個顏色

上上去非常自然,不會一大塊顏色超深

我覺得這款適合化妝新手

因為很多新手會不小心腮紅畫太紅

這款有漸層也不容易失手,推薦~

接下來也是小資女孩必推薦的varpsys美妝蛋

一顆不到百元,上妝可以非常輕透不厚重

髒了丟掉也比較不心疼,是個適合囤貨的東西!

etude house的絲柔化妝棉

這款化妝棉兩面的材質不太一樣

不過一般我只會拿比較細的那一面來用~

NIVEA的眼唇卸妝液

這款我蠻推的,因為完全不熏眼

也可以輕鬆卸得非常乾淨

是一個會一直回購用下去的商品

露得清的深層卸妝乳

也是持續回購的商品~

我覺得能卸得很乾淨

卸妝的真的不能省,畢竟臉只有一個

有些卸妝的卸完還有粉底液殘留,那簡直得不償失

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

這款面膜評價蠻兩極的

但我認為蠻好用的,敷完臉真的會變白一些些

精華液量不多,是一個剛剛好的量,對我而言不算是問題啦

大家就自己斟酌自己喜歡精華液很多的話就不建議買這款

接下來是我在母親節檔期購入的戰利品

身為laura mercier的腦粉,當然要大大的囤貨一翻

這化妝包是這次母親節的贈品

裡面當然是裝我購入的新品們

其中一個就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之一

柔光透明蜜粉,不得不說他的粉質好細,上妝也完全不改變底妝顏色

這麼受大家歡迎都是有原因的啊!

因為這蜜粉裡面沒有附粉撲

所以我一般是直接把粉倒到蓋子上,再用varpsys美妝蛋沾到臉上定妝

還有這是有折扣的時候必囤貨的喚顏凝露

我買了保濕型和一般型

冬天臉比較乾的時候選擇保濕型,會較滋潤

夏天用保濕型對我來說就會太滋潤了

所以夏天用一般型就夠

接下來是母親節購物的贈品

天鵝絨粉撲和中型喚顏凝露

粉撲是用來使用蜜粉的,但是它太大了根本放不進蜜粉盒裡

需要另外找一個地方放

接下來是迷你喚顏凝露及迷你角質調理霜

角質調理霜使用方法是加到洗面乳裡面一起搓

就能大概去除臉上的角質~

 

今天的彩妝愛用品告一段落~接下來還會有第二篇彩妝愛用品唷

謝謝大家的觀賞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xc8326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