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愛吃辣的人必吃的麻~辣~鍋~

這家店位在永和中正路上

招牌是紅色所以非常顯眼

 

門口還有一隻非常可愛的辣椒先生

因為這家店就是主打鬼椒嘛!

不過建議先訂位唷~我們到的時候小等了15分鐘左右

不過旁邊就是寶雅,非常繁華,就算要等候也可以到處晃晃不會覺得無聊

雖然說這家店名字就叫鬼椒,但是也不是所有火鍋都有辣

不敢吃辣的人也有很多選擇~

另外,加錢肉盤也可以加大60%,完全不用怕吃不飽!

牆上擺放著他們使用的材料等等,非常具有美感

沾醬區也是應有盡有,總共有10種醬料提供選擇

飲料有兩種選擇,烏梅汁和日式煎茶

另外也貼心的提供了熱溫冷水

每個人只要打卡就可以加點折扣30元~

在等候上火鍋的同時,發現桌上貼著貼心小叮嚀

提醒湯量只需要7分滿,等到煮滾就能享有剛剛好滿的湯底

首先上的是麻辣鴨血霜降牛肉鍋加大60%肉片-340$

附餐則是選擇我最愛的王子麵啦!~

愛吃辣的我選擇的辣度為中辣

是還可以接受的辣度,唯一小小小缺點是有點油

但是還是不減這鍋美味的程度~

 

加大60%的肉片

這麼大盤看了就非常滿足呀!

倒好醬料後就準備開吃啦!

首先 對我來說火鍋就是要配王子麵才滿足呀~~~

配上加了蔥花及辣椒的肉片

簡直是入口即化!

再來上的是起司牛奶沙朗牛-285$

這鍋推薦給不敢吃辣的人

湯頭非常濃郁,還加了大番茄切片,很實在

 

這是一般沒有加大的肉片份量

起司融化在番茄上面,光看就口水直流啦!!!

肉片夾著起司一起吃,大家一定要試試!

濃郁的起司配上入口即化的肉片簡直人間美味!

起司牛奶鍋裏面還有蠻多的蛤蠣

起司牛奶的湯底拿來拌飯也是一個好選擇!真的非常濃郁呀!!!!!!!!!!!

完食!接下來當然要吃冰囉

總共有四種口味

左下-哈密瓜口味

左上-淇淋巧酥

右上-蘿芙草莓

右下-薄荷巧克力

我選擇的是淇淋巧酥

和薄荷巧克力

這兩個口味是裡面我認為最好吃的

巧酥和巧克力非常多,完全不用怕吃不到料!

吃完冰滿足的結束了這一餐~

推薦給大家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xc832674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